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有QWERTY才是潮!8款热卖全键盘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4日15:15


    当手机的外观已经不再满足人们需求,追求个性的人群已经开始关注更能展现个性的手机造型,那么今天提到的内置QWERTY键盘的机型,相信是目前不少潮人们所追捧的。

    不过,纵使有个性的外形,功能上也是不能含糊的,于是笔者在近期热卖的机型中,为大家选择了几款有QWERTY全键盘的机型,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 商务手机街机路线 诺基亚E72

    作为目前市面上大家最关注的机型之一,诺基亚E72的出现和掉价同样牵动了消费者的心。虽然该机是E系列的一款商务机型,但是凭借着上一款产品的良好铺垫,已经走上街机路线的E系列全键盘手机,相信价格调整至2000元档之后会更加火爆。

    在性能上的升级,是大家最关注的,E72同样提供了QWERTY键盘,500万像素摄像头,10mm的厚度设计,支持10.2Mbps高速HSDPA 3.5G网络,顶置3.5mm耳机接口,一颗600MHz的处理器。导航中键已经被设计为支持手指滑动操作的“光学滚轮”。整体性能表现上可圈可点。■

诺基亚(NOKIA) E72
[参考价格] 2350元 (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