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覆盖三大主流系统 三星应用软件商店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4日15:15

  苹果 iPhone之所以如此成功除了机身的性能很出色外,其背后拥有的数量庞大的应用软件才是真正吸引消费者的地方。手机的应用是未来手机厂商们主要发展的方向,之前盛传三星也要推出自己的软件商店,但是一直没有明确的信息,近期,网上终于曝光了几张三星软件商店的谍照,看来三星自己的App Store即将上线了。


覆盖三大主流系统 三星应用软件商店曝光

图为曝光的三星软件商店

  从曝光的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三星的软件商店很有可能将被称为“Samsung Apps”,而且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来,三星的软件将覆盖三星旗下所主推的三大智能手机系统,即为Windows Mobile、塞班S60、Android,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三星的软件商店应用软件的数量很有可能超过苹果的App Store。

覆盖三大主流系统 三星应用软件商店曝光

图为另外一张曝光的图片

  虽然上面这张图片不是很清楚,但是从里面我们可以发现三星的应用软件商店应该是采用客户端的形式进行下载。究竟三星的软件商店会是什么样,里面的软件究竟有多少?这些问题恐怕需要等到其正式上线之后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