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行情中心 > 洗衣机行情

疯狂降价两千元 三星原装滚筒受关注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04日15:4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个来自韩国的“大家伙”—三星原装进口滚筒WD8122CVC,这款机器目前在国美鹏润店的售价狂降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这款三星WD8122CVC拥有12kg的洗涤容量,6kg的烘干容量,足以应付所有大件衣物的洗涤。

尊贵奢华 三星银离子杀菌滚筒图赏

三星WD8122CVC外观实拍

    这款三星WD8122CVC的程序选择钮为质感旋钮,只需转动旋钮键就可以选择洗涤程序,按旁侧的暂停按钮就可以轻松添加衣物,合二为一。

疯狂降价两千元 三星原装滚筒受关注

三星WD8122CVC操作面板

尊贵奢华 三星银离子杀菌滚筒图赏

三星WD8122CVC程序选择钮

    这款三星WD8122CVC采用了其创新的钻石内筒设计,菱形的脱水孔设计,有效缓和水流冲力,减少衣物损伤。

尊贵奢华 三星银离子杀菌滚筒图赏

三星WD8122CVC内桶实拍

    众所周知,在 1200 转的高速旋转力下,衣物会脱的更干,钻石内筒脱水孔虽然微小,却能产生更大的洗涤效果,深层清洁衣物,并减小对衣物的损害。

尊贵奢华 三星银离子杀菌滚筒图赏

三星WD8122CVC钻石内桶设计

三星 WD8122CVC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12Kg
甩干脱水速度 免脱水/400/800/1000/1200转/分
烘干容量 6Kg
水温选择 冷水/30/40/60/95℃
预约时间 0~19 小时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WD8122CVC在外观和功能上均有出色的表现,超豪华的外观和超大的洗涤容量,足以笼络众多消费者的芳心。

三星 WD8122CVC
[参考价格]  17889元
[报价商家]  国美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