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高价开卖为哪般? LG新品空调卖场开售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04日15:5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新春到来之际,LG在各大卖场推出了自己的2010年新品柜机,而随着年底热卖场的展开,这款新品空调以万元的高价在国美马甸卖场开卖。

    空调除了延续LG的经典外观设计风格以外,空调在功能方面也毫不逊色,同时这也是一款变频空调,迎合了时下用户的关注度。

    LG LPA7233DDG空调面板采用了具有质感和象征富贵的金色来作为其主色调,同时空调依旧是采用手触式的显示屏,开启后就会对空调的室温以及运转情况进行显示。

高价开卖为哪般? LG新品空调国美售

    LG LPA7233DDG空调采用了时下用户关注度很高的变频即使,产品具备180度正弦波直流变频,让空调在使用中更加的高效节能,同时产品还具备三维立体送风,在开启后会对室内不同角度快速的进行送风,舒适我们的使用。

高价开卖为哪般? LG新品空调国美售

    LG LPA7233DDG空调还采用了健康的等离子空气净化功能,在使用时会对室内的空气以及灰尘等有害物质进行过滤,有效的减少室内空气的污染,健康我们的使用。

高价开卖为哪般? LG新品空调国美售
 
高价开卖为哪般? LG新品空调国美售

点击查看大图

    LG LPA7233DDG空调还拥有强劲的制冷暖功能,能够快速的调控室内的温度,在寒冷的冬季给我们带来温暖,其配备的数码气流更是能够智能的调控,舒适我们的使用。

高价开卖为哪般? LG新品空调国美售

    编辑点评:LG LPA7233DDG空调面板设计时尚优雅,同时空调的各种功能也疲惫主流,其直流变频、等离子空气净化、三维立体送风、强劲制冷暖、数码气流等功能都是用户关注的卖点,目前卖场售价为13888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LG LSE3224DAR
[参考价格]  13888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