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买就送26寸液晶 奥克斯新品空调国美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04日15:5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新年到来之际,除了卖场推出的各类优惠活动以外,各大厂商也没有错过这一时机,买就送液晶等礼品的促销语是屡见不鲜,而奥克斯也加入其中,推出了新春买空调送液晶的大型促销活动。

    参加这一活动的是奥克斯在年底推出的一款新品柜机除了配备节能,产品在健康等其他方面也比较受到关注。目前这款空调购买即可获26寸液晶。

    奥克斯 KFR-51LW/VA-2空调面板的主色点采用的是非常具有质感与亮度的黑色,看起来即易于搭配家居,同时也显得时尚。空调的显示屏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镜面设计,镶嵌在面板的中上方位置,凸显整体的设计风格,用户只需用手轻轻触控便可进行调节。

买就送26寸液晶 奥克斯新品空调国美促

    奥克斯 KFR-51LW/VA-2空调采用了后围板一体成型技术,这让空调的使用寿命与整体的美感都得到提高,同时空调是一款二级节能产品,这样在使用时就会更加的高效节能。

买就送26寸液晶 奥克斯新品空调国美促

买就送26寸液晶 奥克斯新品空调国美促
 
买就送26寸液晶 奥克斯新品空调国美促

点击查看大图

    奥克斯 KFR-51LW/VA-2空调还拥有Hydro自动水洗,能够自动的清洁空调内部搭配其拥有的干燥防霉净芯科技干爽内部,让空调的吹风更加的干爽、健康。产品具备的超远程送风也是它的亮点,能够在大面积的居室内快速的送出暖风,舒适我们使用。

买就送26寸液晶 奥克斯新品空调国美促

奥克斯 KFR-51LW/VA-2
系列名称 尚韵
空调类型 立式空调
适用面积 25—34㎡
室内机尺寸 340*560*1830mm
室外机尺寸 378*867*695mm
室内机质量 52Kg
室外机质量 48Kg
产品功率 2.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室内机噪音 35—44dB
室外机噪音 s56dB
制冷量 5100W
制冷功率 1620W
制冷额定电流 7.4A
制热量 5700(+1800)W
制热功率 1620(+1800)W
制热额定电流 7.4(+8.2)A
能效级别 2级
能效比 3.15/3.51
循环风量 950m3/h
显示屏 酷黑液晶触控屏
是否自动清洁
电源性能 1-220-50
外形设计 时尚钢化面板
其他性能 后围板一体成型、三维立体送风
Hydro自动水洗、高效金色亲水铝箔、干燥防霉净芯科技、六重防锈外机、超远程送风

    编辑点评:奥克斯 KFR-51LW/VA-2空调是其在年底推向北京市场的一款节能柜机,除了在功能上延续了之前主流产品的配备以外,空调纯黑质感的面板设计,以及买就送32寸液晶的促销活动,还是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奥克斯 KFR-51LW/VA-2
[参考价格]  7500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