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轻薄与性能兼顾 独显版联想U45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4日16:0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轻薄与性能兼顾

·轻薄与性能兼顾

  在国内市场当中,很多消费者对于独立显卡的关注程度似乎已经超越了处理器。笔记本是否配置独立显卡?显卡性能是否强劲?这些问题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方面。

  联想推出CULV笔记本已经很长时间了,从最早的单核SU3500到现在的双核SU7300,处理器的性能一直在不断提高。然而就像我们上面所提到的,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英特尔GMA X4500的集成显卡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使用需求,而联想也随即推出了配置独立显卡的CULV笔记本。


轻薄与性能兼顾 配独显联想U460评测

联想 IdeaPad U450

轻薄与性能兼顾 配独显联想U460评测

机身顶盖设计

  在外观设计方面,配置独显的联想 IdeaPad U450和之前的产品没有太多区别。我们看到工程塑料的顶盖上面印有方形的格纹,和其它亮面的顶盖不同,这种材质的顶盖完全不会沾染到指纹,并且抗刮划能力也非常强。

轻薄与性能兼顾 配独显联想U460评测

14英寸屏幕

轻薄与性能兼顾 配独显联想U460评测

屏幕上方的摄像头

  和其它同尺寸笔记本的屏幕一样,这款屏幕的标准分辨率也是1366 x 768。另外,联想 IdeaPad U450在屏幕上方也配置了一个摄像头,配合联想独有的人脸识别软件,用户可以通过人像进入操作系统。

轻薄与性能兼顾 配独显联想U460评测

屏轴部分

  这款机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下沉式屏轴,也就是说其机身背后不会有任何接口。除了顶盖之外,机身其它部分也均采用了黑色设计,整体风格看起来比较沉稳。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