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东芝M780新平板电脑泄漏 配酷睿i3/i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4日16:04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东芝Portégé系列笔记本新型号已经泄漏,具体型号为Portégé M780。

  Portégé M780是一款平板型笔记本产品,采用了12.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00×800,支持多触点操作,支持旋转和折叠。


fs

Portégé M780

  采用了酷睿i3和i5处理器,最高支持8GB内存,搭配2.5英寸硬盘,支持SSD硬盘。采用Windows 7系统。搭配DVD SuperMulti光驱,采用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带有摄像头。外形大小为305×239×37.4/39.4mm,重量为2千克。该产品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