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只求最低价 美的油烟机DS03跌破千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04日16:0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笔者近日从苏宁电器了解到美的旗下一款CXW-200-DS03中式油烟机,价格有了明显降幅,售价为990元,这对于工薪家庭来说比较划算。

    美的CXW-200-DS03抽油烟机采用顶吸式结构,外观简约、新颖别致。整体拉伸倒流板设计,内包外结构,内腔光滑无缝隙,清洁方便。

热卖机最低990!美的DS03油烟机

    这款油烟机内部光滑无缝,集烟罩和箱体采用插入式安装设计,整体外观无螺钉,配以深色或浅色的机体,适用于不同的厨房配置与装修。

热卖机最低990!美的DS03油烟机

    美的CXW-200-DS03抽油烟机拆一颗螺钉即可进行全面清洗,全新风道设计,使用大口径排烟管,气流通畅,风量大。内部高静音电机,运行安静平稳。

美的 DS03
产品类型 中式
噪音 ≤54dB(A)
排风量 16±1m3/min
其他特点 大风量,高风压,低噪音遥遥领先于行业标准;

内部方便拆洗,只需拆下一颗螺丝钉

独创”内包外”,无缝不藏油;

外部方便擦洗,集烟罩整体拉伸成型

    编辑点评:美的CXW-200-DS03抽油烟机采用亚深型设计,达到大吸风力,这款油烟机容易清洗,拆一颗螺钉即可进行全面清洗,比较方便,最主要的是这款差您目前售价仅为990元,性价比非常高。

美的CXW-200-DS03抽油烟机 进入社区讨论

[参考价格]99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