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配128G固态硬盘 索尼X118小本降4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4日16:20
 索尼VAIO X系列是目前市面上最为轻薄的11英寸笔记本,其中黑色外观、搭载128GB固态硬盘的索尼VPCX118LC/B笔记本已经到货中关村。经销商报价为9550元,比前段时间降价400多元。

  索尼VPCX118LC/B笔记本采用黑色的碳纤维面板、镶嵌了玫瑰金色的LOGO;1.8毫米厚度的LED背光液晶面板,一体式铝合金掌托厚度仅约0.6毫米;机身边框采用刚性弧面设计,有助于分散外界压力,同时提升机身强度,并帮助用户轻松打开显示屏;内置的智能触摸感应器可让你通过简单的手势操作在触控板上方便自如地进行界面控制;整机厚度仅为13.9毫米、含电池的重量约为760克。


配128G固态硬盘 索尼X118超轻薄本上市

索尼VPCX118LC/B笔记本

配128G固态硬盘 索尼X118超轻薄本上市

索尼VPCX118LC/B笔记本

  配置上,索尼VPCX118LC/B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凌动Z540处理器,集成英特尔GMA 500显示核心;11.1英寸、1366 768分辨率的LED背光屏幕,内置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2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802.11b/g、802.11n无线局域网模块、蓝牙2.1+EDR模块;预装Windows 7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并附送Windows XP Professional安装盘。 

  X系列在保持轻薄机身的同时仍具备强大的扩展性,除了USB端口(2个),无线局域网及蓝牙功能外,更内置VGA端口并配备了独特的开闭式网线接口等。



索尼 X118LC/B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Z540
主板芯片组 Intel US15W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1.1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760g
外形尺寸 278×185×13.9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其他性能 集成31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送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索尼VPCX118LC/B笔记本在工业设计上达到了极致的轻薄,整款笔记本只有一本《国家地理》杂志那么厚;并且配备了高端的128GB固态硬盘以及必要的扩展接口。虽然价格不菲但是根据我们从经销商那里得到的消息,这款笔记本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欢迎。

索尼VPCX118LC/B笔记本

[参考价格] 955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