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酷似iPad 海信儿童电视2599元惊艳登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4日16:2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2月2日大家期盼了很久的海信儿童电视,V09系列触摸电视终于上市销售了。该产品突出了学习、娱乐体验和便于操作的触摸功能,虽然功能不如iPad那么多,但是外形与iPad有几分神似,但据海信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款产品目前售价2599元。

  海信V09系列触摸电视是专门面向儿童市场开发的一款产品,针对性强,有独特的创新设计,重点突出了学习、娱乐体验和便于操作的触摸功能。它内置了针对开发儿童智力的学习和娱乐软件,有Flash播放、浏览图片、视频播放、在线音乐、游戏娱乐、电子相册等游戏功能,还有英语学习功能和在线更新功能。在外形设计上采用卡通风格的造型、无尖角和锐边的圆润设计,并配有模拟机器人眼神的发光脚支撑,该产品不仅能带来趣味化和互动式的全新感受,而且也具备了多功能的便携性。

  海信V09触摸电视在价格上也着很强的优势,它比目前市场上普通的学习机都要便宜1000多元,售价在2599元左右。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