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湖南国美和府店贺岁让利力度堪比开业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4日17:08

  “100万现金,百分百中奖;还可免费抽42寸液晶以及奉送新年超值大礼包,这样的让利活动真的比得上当初门店开业时的盛况了。”据湖南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月5日到2月8日,长沙市芙蓉中路八一桥旁的国美电器和府店王将用这样巨大的让利力度,开启新年家电让利的盛宴。

  国美电器现已拿出了100万让利现金,消费者购物满3000元即可参与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与此同时,消费者来国美和府店王只需填写好本人抽奖申请表,即可参加免费抽42寸液晶电视机的活动,为此国美已经准备好了100台液晶电视作为奖品。

  为了筹备新年让利活动,现在国美电器已经准备了5000万的首销、包销、特价机型资源。

  长虹、创维、TCL、夏普、松下等国内外彩电品牌携手让利,使得活动期间商品价格有200-3000元的降幅。惠而浦阿波罗系列新品洗衣机、西门子对开门冰箱等产品其降幅也达到了30%左右。空调则有购买品牌柜机和挂机套餐就送液晶。

  针对手机、数码、电脑以及相关配件在内的3C类产品,国美电器也是做足了让利文章。索尼数码S2100、W320等众多新款机型已在卖场展出。此外除了购TD手机送400-800元超市二维码消费券外,再送660-2400话费。买电脑,除了享受国美分期付款外,还可享受以旧换新,在成交价基础上再补贴10%,最高补贴400元,另外还有包括摄像机、耳麦、游戏手柄等国美超值大礼包。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