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商务轻薄智能机 诺基亚全能E52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4日17:25

  

    诺基亚 E52自上市就备受大众的青睐,简洁的造型设计下却掩盖着极为强劲的性能配置,加上其精细做工所带来的震撼视觉冲击,使其在市场中有着较高的人气。笔者今天接到经销商速辉电子的最新消息这款手机降价促销,直破2000元关口,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S60究极待机王 诺基亚E52到货成都2490

诺基亚 E52 手机

  诺基亚 E52采用简洁的超薄直板式设计,其厚度只有9.9mm,配合后盖上的纹理,其握持感相当出色。此外,E52外形与之前的E55十分相似,只是键盘由E55的Hybrid Qwerty全键盘回归到普通键盘,倒是实用性与手感方面都得到了加强,金属质感极强,整机并没有因为重量的降低而失去手感。

S60究极待机王 诺基亚E52到货成都2490
 
S60究极待机王 诺基亚E52到货成都2490

诺基亚 E52 手机

  诺基亚 E52依旧配备配备了与E71和E66相同的2.4英寸显示屏,QVGA(240×320)像素的分辨率在1670万色TFT屏幕支持下显示效果很不错,搭配上重力感应装置的支持,E52能够轻松的实现自动横屏、翻转静音等多种功能。E52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便是其没有如其E71和E66那样提供自动对焦的功能,而是提供了EDOF(扩展焦深)对焦的方式获得成本与画质之间的平衡。不过对于一部偏向于定位于商务手机的方向来说还是没有大碍。

S60究极待机王 诺基亚E52到货成都2490

诺基亚 E52 手机

  诺基亚 E52搭载了Symbian9.3 S60第三版FP2的软件平台,并且配备了超强的600MHz AMR11处理器,整机的响应速度非常的不错,性能比起以往的机型有了很大的提升,搭配上蓝牙以及存储卡的扩展功能,音乐、视频、FM收音机等娱乐功能全部能够轻松的再E52的身上实现,并且还提供了对N-Gage游戏的支持,给商务手机带来极大的娱乐性。

S60究极待机王 诺基亚E52到货成都2490

诺基亚 E52 手机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诺基亚 E52同样也在手机上设计实体的行事历、邮件讯息快捷键,按一下按键即可开启最常使用的日历讯息功能,工作效率更高。诺基亚 E52的续航能力也是不容小视的,配备一块容量为1500毫安时BP-4L锂电池,40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744小时的待机时间或者48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非常不错。


诺基亚 E52
上市日期 2009年05月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MHz
WCDMA 900/2100MHz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操作系统 S60
机身内存 60MB
电池规格 1500毫安时锂电池
产品尺寸 116×49×9.9 mm
产品天线 内置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视频拍摄 640×480像素/15Fps有声视频录制功能
数据线接口 microUSB
3.5mm耳机接口

  编辑点评:诺基亚 E52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符合它的定位。外观采用超薄金属设计,商务味道浓重,实为当下商务新机中的佼佼者。另外,诺基亚 E52配备了标准的3.5mm耳机插口,细节方面做得很到位,现在这款机子售价1938元,性价比非常高,推荐喜欢的朋友多留意一下

诺基亚 E52 手机
[市场价格] 1938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