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简约时尚全键盘 阿尔卡特OT800仅6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4日17:27

  阿尔卡特OT800是一款专门针对年轻人推出的时尚全键盘手机。该机不仅外观出色,价格也非常实惠。目前行货仅需要699元,您就可以拥有这款手机,配置包括两电一充、耳机、数据线,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年轻时尚全键手机 阿尔卡特OT800降破1K

阿尔卡特 0T-800

  阿尔卡特OT800采用了直板全键盘设计,该机采用了一块2.2英寸26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240×320)级别,显示效果中规中矩。

年轻时尚全键手机 阿尔卡特OT800降破1K
 
年轻时尚全键手机 阿尔卡特OT800降破1K

阿尔卡特 0T-800

  阿尔卡特OT800机身背后是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该机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EQ调节,同时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极大程度上满足了追求时尚的年轻朋友的需求。

年轻时尚全键手机 阿尔卡特OT800降破1K

阿尔卡特 0T-800


阿尔卡特 0T-800
手机类型 音乐手机;游戏手机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2.2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存储卡 micro SD(T-Flash)
电池规格 850毫安时锂电池
产品尺寸 111×58.2×13.9mm
手机重量 102克
机身特点 黑色塑料磨砂质感的机身,时尚绚丽而又不失沉稳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
数据线接口 USB 2.0
其它功能 重力感应功能(支持摇动停闹钟、来电翻转静音、摇动换音乐图片、重力传感游戏、计步器等),Messenger、QQ2008即时聊天工具,还有Naturest自然道手机理财工具以及魔兽游戏

编辑点评:

  阿尔卡特 0T-800 该机外观较为时尚,有多种靓丽颜色可供挑选,磨砂的外壳手感不错,同时还附带重力感应功能,可玩性更强,是一款性价比出众的娱乐手机。此外0T-800采用了便于输入的全键盘设计,手感较为出色,为用户带来飞快的输入速度体验,适合短信较多的年轻朋友使用。

阿尔卡特 0T-800(行货)
[参考价格] 699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