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随时尽享精彩直播 三星TD新机i6330c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5日07:19


外观--黑金相搭 品质不凡
   
    初识三星i6330c,不免得会让人对这部手机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不错,传统典雅的宽大直板机身,在机身上下两端运用了适度尖角的设计,使得整机棱角分明却又十分协调,与三星近期推出的其他基于TD网络下的手机外形上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似乎像用户所表达的就是从外形设计来判断产品线的不同理念。


    三星i6330c整机选用黑色为主调,融合了中国人偏爱的金色来修饰,巧妙的黑金相搭,加之国际化大品牌的精致做工,让整机散发出高贵、卓尔不凡的气质。三星i6330c以114.5×54.7×12.85mm的身段,即体现了修长大气的一面,并且纤薄的机身又符合时尚潮流,持握在手中甚为舒适。

    秉承三星优秀的设计,三星i6330c对背部的处理依然美感十足,钢琴优质漆面本身就带有很多时尚色彩,结合隐形渔网纹处理,在背部转动一定角度,若隐若现的渔网纹增添了许多神秘感。而320万像素摄像头嵌入在背部左上角,金色金属包边成为背部的亮点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