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随时尽享精彩直播 三星TD新机i6330c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5日07:19


细节--丰富元素 精致雕琢
   
    近两年三星旗下的全触控机型全部采用大屏幕三按键的配备,经典的设计再次作用在了三星i6330c身上,在屏幕上方,我们看到了熟悉的网状听筒、用于视频通话的副摄像头,明晃晃的“G3”标识表明了该机的定制身份。


    三星i6330c屏幕下方依照惯例提供了接听键、返回键和挂机/电源键,经过金属漆涂层处理的返回键提升了整机正面的质感,搭配着金属机身边缘嵌入的黑色金属,尽管尊贵品质。

    三星i6330c整个侧边镶嵌有一圈金色条,放置的接口及按键元素非常丰富。左侧提供了充电器/数据线/耳机一体式的插口;而右侧全部为物理按键部分,更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分别安置了挂绳孔、手机视频快捷键、音量调节按键、HOLD锁屏键和拍照快捷键;用于接收CMMB数字广播电视信号的抽拉式伸缩天线放置在机身顶部右侧,便于用户进行稳定的广播电视节目收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