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随时尽享精彩直播 三星TD新机i6330c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5日07:19


界面--人性科技 炫酷体验
   
    作为采用全触屏设计的又一款产品,三星i6330c依然使用了我们所熟悉的三星自创TouchWiz灵动触控界面,与以往使用三星TouchWiz的产品一致,伸缩式的菜单通过小组件的添加完毕,利用手指简单拖拽即可实现对手机大部分内置功能的操作以及快速进入,借助出色的电阻式触摸屏,加之三屏待机界面的切换,用户可以随意在三屏的待机界面中排列小组件安放,自由定义各项功能的布局。



     除此之外,三星i6330c保留了智能解锁功能,除了通过屏幕上的锁屏图标和机身右侧的锁屏键能够快速激活屏幕锁定,通过智能解锁设置菜单,用户可以设定26个字母中的任何一个字母实现快速屏幕解锁及解锁同时的应用程序启动,给用户带来无限便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