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随时尽享精彩直播 三星TD新机i6330c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5日07:19


网络--移动定制 高速上网
   
    基于中国移动所运营的TD-SCDMA网络,三星i6330c能够在EDGE和TD-SCDMA网络中自由切换,支持HSDPA传输能力,其理论最大下行速率可达2.8Mbps。拥有着3G高速网络的支持,凭借3.2英寸的大屏幕,为网络浏览提供了更好的展示平台。


    在高速网络的支持下,三星i6330c提供了易用的WWW互联网浏览器,直观的浏览器界面通过手指滑动或者触控笔操作,即可轻松实现页面滚动,方便的网页缩放条只需单指即可随意缩放页面,并可经过设置对网页中的JAVA脚本、图片、Flash等文件进行开启或者关闭。经过实际测试,三星i6330c开启一个完整页面仅需数秒便可完成,同时在内置重力感应器的支持下,用户能够方便的横向持握手机,获得更宽阔的网页显示效果。



    在中国移动的定制下,三星i6330c内置了全面的中国移动业务,囊括了滚动实时快讯、139邮箱、移动梦网、号簿管家、飞信、手机证券、音乐随身听、手机视频和客户服务等,移动所提供给用户的这些业务,在使用时仅需少量的流量费便可以体验这些业务带给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方便,实时快讯可以让您随时掌控新闻资讯和天气情况,音乐随身听、号簿管家等交纳少量的包月费用,便可以在线听歌及下载和备份信息等等。



    相比以往的中国移动定制机,三星i6330c于机身右侧专门设立了一颗手机视频快捷键尚属首例激活该机的手机视频功能后,我们看到中国移动的手机视频服务为用户提供了详细的分类,包含了影视、娱乐、体育、动漫、经济等7个大类,其中在手机视频界面下方还拥有上海生活、CCTV、免费、人民网、视讯中国等12个视频业务栏目,并在每个业务栏目下还提供了多个频道节目,用户可以在多个频道节目中自有切换。在点播收看节目时,仅需按次或者以包月的形式交纳少量的费用,便可真切感受到移动随身影院的乐趣。
    


    除了上述的移动流媒体支持,三星i6330c还可以利用对CMMB数字广播电视功能的支持,在不花费任何费用的情况下,经过卫星传送数字广播电视信号,接收到部分广播电视节目,理论上标称最多能够接收到25套电视节目和30套广播节目,当然,受用户所在地不同,所能接收到的广播电视节目也不一。


    当用于接收广播电视节目的增强信号天线完全抽拉开时,开启手机电视功能,便可轻松收看电视节目。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在正式销售时,会给予用户赠送未开锁的广播电视节目服务,手机电视功能中已上锁的节目将会开启,此时用户便可以自由收看移动电视,精彩直播一触即动。

    对于时下许多用户对GPS导航寻路的需要,中国移动所推出的手机导航功能也被作用在三星i6330c身上,凭借着中国移动广布的基站,制作GPS导航地图可谓相当轻松,对导航功能有需求的用户也可以通过15元包月的形式随时导航寻路,支持在线查找地点,路面摄像头提醒,城市热点介绍等功能,其专业性并不亚于图吧、凯立德等导航软件。由于GSP功能时通过中国移动基站来实现地图更新,所以在实际导航过程中,地图刷新速率十分理想,导航定位也非常准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