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随时尽享精彩直播 三星TD新机i6330c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5日07:19


通讯--即时通讯 沟通无限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在手机电话簿中成百上千条联系人中找寻出一位联系人却是很苦恼的事情,尽管具备了方便的搜索功能,但还是不够直观。那么此次三星i6630c保留了三星更直观的照片联系人功能,用户可以自由设定某位或几位联系人的照片并连接到联系人信息中,由此,在拨打电话时,只要进入照片联系人功能中,就可即时对已设定的联系人进行通话,既方便又贴心。


     而在通讯录管理中,三星i6330c凭借着自身的全触控优势,可以滑动选取定位某位联系人,支持首字母查询功能,机身可以容纳2000组的联系人信息记录,足够用户使用,而每个联系人下可记录全面的通讯信息,可以自行删除添加通讯栏目,还支持利用中国移动号簿管家服务备份到网络上,保证用户的联系人信息永不丢失。




       
    信息方面,三星i6330c机身可容纳500条短信息存储,彩信可视机身内存容量大小动态分配,并使用了三星自家的输入界面,用户可自行选择常规虚拟键盘或是手写输入,加入的词组输入和音调选择将大大提高输入文字速度,还可通过重力感应器横向持握手机时,转变为虚拟QWERTY键盘输入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