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玩转3G仅需880元 最值得关注的百元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5日07:00


  第1页:

  2009年中国3G市场蓬勃发展,三家运营商在网络服务上难决高下,3G终端市场之争也是硝烟四起。不过从网络质量以及资费方面看,中国联通的WCDMA网络还是颇受青睐的,无论是96元的标准套餐还是66元的学生套餐都非常具有吸引力,大批中国移动用户都开始转投中国联通网下。我承认,我也没有抵御住这种令人垂涎的诱惑,不过小编对原有的移动号码还是深有感情,一票好友也是通过这个号码保持联系。基于这种现状,小编不得不考虑用手上积攒瞎来的零花钱买个“二奶机”,享受一把做网络“双枪族”的气派感觉。相信屏幕前有很多网友都怀着跟小编相同的心态吧。

玩转3G仅需880!不足千元热门机大搜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上就要过春节啦,在大家忙碌着购买年货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为自己添置一些家当呢?手上的千百八块钱买个HD2是不可能了,不过买一个“二奶机”还是绰绰有余的。小编今天将千元以内的手机细心清点了一遍,挑出了其中最为受关注的8款热门机型,接下来就一一呈现给个位看官。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