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中低端行业霸主 诺基亚最超值10款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5日07:06


  总部设在芬兰的通讯业巨头诺基亚在业内一直享有不错的口碑,人性化的性能、大众化的价格让他拥有很大一部分受众群体,待机时间长、耐摔、质量稳定的深刻品质也深深印在了消费者的骨子里。在移动电话产品市场上,诺基亚已经多年占据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当然除了对高端市场的研发,这很大程度上跟他中低端手机业的霸主地位是分不开的。

  虽然目前市场里手机种类繁多、型号各异,但是很多网友还是对诺基亚的中低端机型情有独钟。今天小编介绍的10款机型都是目前市场的主流机型,并且都出自行业巨头诺基亚之手,可谓诺基亚最超值的10款手机。年底想更换手机并且对手机的性能没有过高要求的网友,可以跟小编一起关注一下这些机型。

诺基亚 E63
参考价格:1199元

  全键盘手机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喜爱,随着全键盘机型的增多,全键盘手机已经不再是高端手机的专利了,很多中低端手机也都采用了全键盘设计。这款诺基亚 E63就是一款采用了全键盘设计的终端商务手机,手机采用Symbian 9.2 S60第三版FP1平台,强大的扩展能力,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200万像素摄像头再加上时尚的外观,在千元手机行列还是非常抢眼的。

  外观上,诺基亚 E63与E71外观相似,但材质以及颜色却有些变化。不过机身厚度仅为10mm,轻薄的机身有着不错的便携性。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1670万色的Q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屏幕下方的QWERTY全键盘更凸显其商务风格,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便利。此外,该机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镜头,拍照效果还算清晰。

  性能方面,诺基亚 E63采用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 V3.1版本的平台,系统的软件扩展性能非常的强大。商务性能方面预装了移动 VPN(个人虚拟网)以及“邮件精灵”等商务功能,方便商务人士进行日常的操作。娱乐方面,E63加入了诺基亚音乐机型上常见的3.5毫米耳机接口,更增加了这款产品的娱乐气息。整体实用性得到了提升。

  这款诺基亚 E63由于外形酷似诺基亚 E71,所以经常会被大家所忽略。作为E71的阉割版,该机舍弃了GPS功能再加上有些偷工减料,在价格上可是十分的优惠,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199元,非常值得入手,心动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诺基亚(NOKIA) E63
[销售价格] 1199元

延伸阅读:

玩转3G仅需880元 最值得关注的百元手机推荐
欢欢喜喜过大年 返修率超低水货机推荐
坚挺无比 打死不退市的8款超值经典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