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中低端行业霸主 诺基亚最超值10款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5日07:06


诺基亚 5233
参考价格:1299元(大陆行)

  诺基亚 5233是现在最为火爆的诺基亚 5230的2G版本,外行上和5230几乎如出一辙。只是在功能和配置方面有些改变。因为不是3G手机,所以成本上就比5230低一些,因此价格也非常实惠。现在该机行货在商家中关头特价手机网的售价为12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诺基亚 5233采用3.2英寸1600万色的触控屏,分辨率为640×36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一样的出色。该机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有声视频的拍摄,能满足人们的日常拍摄需求。

  诺基亚 5233搭载塞班S60 第五版操作系统,还搭载了434MHz的AMR11处理器,可以使操作速度更加的流畅。该机内置播放器,拥有多种均衡模式,并提供3.5mm标准耳机接口,在音乐方面表现突出。此外,5233还支持A-GPS导航功能,借助最新版的Ovi地图,可获得超过200个城市的卫星图片和3D图标。

  可以看出,5233不仅让时尚达人倍受追宠,多彩和支持更换彩壳的功能,更符合了年轻人的口味。现在该机行货正在以超低的价格进行销售,喜欢的朋友一定要赶快行动了。

诺基亚(NOKIA) 5233
[销售价格] 1299元(正品行货)

延伸阅读:

欢欢喜喜过大年 返修率超低水货机推荐
玩转3G仅需880元 最值得关注的百元手机推荐
坚挺无比 打死不退市的8款超值经典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