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中低端行业霸主 诺基亚最超值10款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5日07:06


诺基亚 E71
参考价格:1799元

  主打商务功能的诺基亚E系列已经是大红大紫了,大街小巷无孔不入。这款去年上市的E71上市以来就一直不受推崇,手机采用了Symbian S60智能平台,并且采用了流行的全键盘设计,商务功能也非常抢眼。

  外观上,诺基亚 E71机身尺寸仅为114×57×10毫米,而重量则只有127克,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能如此轻便,可见诺基亚在机身设计上的功力,屏幕尺寸为2.4英寸,分辨率是QVGA,提供了良好的显示效果。

  性能上,诺基亚 E71使用了Symbian S60智能平台,支持GSM四频网络。搭载一颗主频为369MHZ的处理器,机身拥有大约110MB存储空间,这为本机带来了流畅的操作。而其32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GPS功能的支持也同样出色,应该说这是一款相当出色的商务手机。

  作为E系列目前拥有旗舰配置的机型,E71并没有E90高高在上的价位,而且外观方面,E71也显得非常时尚。就性能而言,E71整体都非常均衡,是一款难得的好机。面对E72的强势攻击,E71热度依然不减,非常值得拥有。

诺基亚(NOKIA) E71
[销售价格] 1799元(改版机)

延伸阅读:

玩转3G仅需880元 最值得关注的百元手机推荐
节前必看 一月降价幅度最大的8款手机排行
坚挺无比 打死不退市的8款超值经典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