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中低端行业霸主 诺基亚最超值10款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5日07:06


诺基亚6700
参考价格:1699元

  诺基亚6系列的直板机型虽然没有N系列火爆,不过低廉价格加上不俗的性能还是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推崇,手机配置已经达到了500W像素和GPS功能的标准配置,也有很多网友称其为“街机系列”。诺基亚6700作为新机,不但拥有出色的性能配置,此外干练的直板作风还是颇具吸引力的。

  诺基亚6700采用直板机身,三围尺寸为109.8x45x11mm,机身控制在11毫米厚度,重量为116.5克,整体比较匀称的设计。该机圆角的设计加上颇有分量的机身重量,整体握持手感良好。诺基亚 6700c采用的是2.2英寸1600万色QVGA(240x32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幕。同时,6700c屏幕还配备了光线感应器,可以随着环境光线自动调节亮度,节省了电力。

  诺基亚6700具备指尖轻敲屏幕感应功能,轻轻在屏幕上轻击两下,就可唤起隐藏式的屏幕,可设定类比式指针或数位式的时钟画面,另外在来电时,也可以轻敲屏幕,拒绝来电电话。记忆卡插槽设计在6700背面,必须要打开背盖才可以更换记忆卡,随机附赠2GB ,最高容量可扩充至8GB。诺基亚6700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不能不说又是一个显著的提升。

  诺基亚6700具备GPS导航功能,在内置程序中,除了一些游戏,还有一类“联系” 程序,包括Facebook、Myspace等常用的Web 2.0应用网站快捷接入口。该机配有960mAh的BL-6Q充电电池,可以维持300小时的待机,5小时通话,22小时的音乐,140分钟的视频录制(最高质量设置)和210分钟的视频播放。目前该机在商家仅售1699元,性价比再次攀升,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吧!

诺基亚(NOKIA) 6700c
[参考价格] 1699元(改版机)

延伸阅读:

玩转3G仅需880元 最值得关注的百元手机推荐
节前必看 一月降价幅度最大的8款手机排行
坚挺无比 打死不退市的8款超值经典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