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200万像素时尚之选 美颜DC卡西欧S7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5日09:38
  

·BS场景模式详解

  卡西欧 S7拥有一个独立的BS按钮,BS这里不是鄙视,而是BEST SHOT场景模式的意思。进入BS选择菜单后,你会发现有32种不同场景可选择,比如常见的:人像, 风景,儿童,运动等,但细心的用户也能发现很多其他相机所没有的场景,颇具特色的有:美颜自拍(1人),美颜自拍(2人)。选定这两个模式后,先随意按一下快门,然后把镜头转向你的脸,相机就会自动完成自拍了。笔者觉得此功能非常实用,而且很好用,要提醒各位喜爱自拍的mm,自拍的时候要注意脸部与镜头的角度哟,脸侧一些会更好看。


时尚的相机拍时尚的你 美颜卡西欧S7评测

图为:卡西欧 S7 BS场景模式菜单

时尚的相机拍时尚的你 美颜卡西欧S7评测

图为:卡西欧 S7 BS场景模式菜单

  还有一个模式让笔者感觉很好很强大,ID照片模式。这个模式可以轻松拍摄一版证件照,具体操作方法是:拍摄一张照片,然后调整图片中被摄者头部位置,相机自动把这张照片转换成几张不同尺寸的照片并排布到一张画面上,这样就可以直接打印了,不用任何后期处理及排版的软件即可完成。场景中还能选择YouTube视频模式,可以拍摄为在YouTube上播放拍摄效果最佳的视频。笔者试拍了一段7秒钟的视频,文件大小为7.63MB,格式为AVI,比特率约1Mkbps,还是蛮大的。

时尚的相机拍时尚的你 美颜卡西欧S7评测
 
时尚的相机拍时尚的你 美颜卡西欧S7评测

图为:卡西欧 S7 BS场景模式菜单

  卡西欧 S7还有很多有趣的场景功能,比如动态合成照片模式,食物,连拍影像合成,名片扫描等。功能非常丰富。经过笔者试用,感觉第五代EXILIM Engine图像处理引擎处理速度很快,任何操作,都能快速响应。卡西欧 S7许多有创意的功能还需用户自己去发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