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无与伦比大视角 五款超广角镜头综合点评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05日11:10
  

推荐产品:尼康 AF-S Nikkor 14-24mm F2.8G镜头
参考售价:13500元


尼康 AF-S Nikkor 14-24mm F2.8G

主要特点:

  尼康AF-S 14-24mm f/2.8G ED这一新款变焦镜头具有一系列专业特性,可提供优越的整体性能。除了所有的焦距具有稳定的最大光圈 f/2.8之外,在18-24 mm焦距时,这种镜头还具有0.28 m/0.9 ft 的较短的最近主体对焦距离。这款镜头特别适合用于新闻摄影工作和一般的拍照需求。

参数规格:

镜头结构(组/片):11 组14 片(2 个ED镜片,3个非球面镜片和1个纳米结晶涂层)
带有35mm(135)格式的摄像角度:114° - 84°
运用Nikon DX 格式的摄像角度:90° - 61°
最小f/stop:22
最近对焦距离(微距设定):0.28 m (于全部焦距)
最大复制比率(微距设定):1/6.7
镜头盖:提供
遮光罩:内置
镜头袋:CL-M3
直径x长度(从镜头卡口伸出的延伸段):约 98 x 131.5 mm
重量(大约):约 1000 g
提供附件:前镜盖,后镜盖 LF-1,半软镜头套 CL-M3

  编辑点评:从尼康AF-S 14-24mm f/2.8G ED镜头的售价可以知道,这支镜头是尼康全画幅单反御用的一支超广角变焦镜头,是继尼康“金广角”17-35mm F2.8镜头停产后又一好镜头。同样拥有F2.8的恒定大光圈,售价相比前作稍高,但更短的焦距让这支超广角镜头更加吸引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