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华硕光存储 绿色先行寻找ECO的图腾全面启动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5日13:38

  “ECO”,即英文单词“Ecological”的缩写,意指“生态环保”;“图腾” ,来源于印第安语"Totem",原指原始人宗教信仰中的某种特定物种,并起到一种标志的作用。在现代,大多把图腾定义成为某种标志、某种文化,上升到现代社会精神层次一种追求。

  被誉为“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于2008年最先发布节能光驱,专有节能软件E-Green能够时时统计节省电量,真正让用户做到环保“心”中有数,点滴奉献从我开始!几年来,已经有近千万用户借助华硕优质的光驱产品为绿色环保做出贡献,现在,我们展示节能成绩的时刻终于到了!华硕“刻录专家”于2010年2月1日全面启动“绿色先行——寻找ECO的图腾”系列主题活动,并希望借此活动调动起用户的环保积极性,以点滴行动将ECO进行到底。

  华硕光存储“绿色先行——寻找ECO的图腾”系列主题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在2009年2月1日至4月30日举行的ECO Go!活动期间,凡正在使用或在此期间购买华硕静音王、全能王、光雕王、蓝光王系列内置光驱任意一款产品的用户均可以运用E-Green软件进行节电统计,然后将该软件截图上传至官方活动页面(https://event.asus.com.cn/2010/0129ODD/),展示节电成果,争做节能标兵,用户除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以外,幸运的话更可参加由华硕组织的爱心植树活动。

  “ECO Go!”不仅是一种宣传口号,更是一种将ECO生态环保注入生活的具体行动。人们在日常应用电脑的点滴过程中,通过华硕独有的“E-Green Engine” 智能休眠技术,可以有效的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节能环保可以成为一种习惯,节能环保也可以成为生活工作中的点滴元素。

  在“ECO Go!”活动期间,用户更可以参加“分享ECO秘笈”和“创享ECO魅力”两个活动,发挥您的特长,让大家看到您生活中的绿色瞬间。

  据介绍,华硕光存储旗下的静音王、全能王、光雕王、蓝光王等多款产品都融入了其独自研发的多项绿色环保先进技术,其中 ,“E-Green智能休眠技术”能够更好的节约能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减少森林消耗;“OTS刻录优化大师” 通过“量身定制”最优的刻录策略保证盘片刻录质量,降低废盘率;“E-Hammer数据损毁技术”让用户可以永久删除“刻录光盘”中的数据,从而保证避免废旧光盘处理不当造成环境污染和数据泄露的情况发生。除此之外,华硕光存储正试图通过自己的技术创新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旗下静音王、全能王、光雕王产品全部采用全新的绿色环保包装盒。用户通过包装盒侧面的虚线剪开包装,便可变废为宝,拥有两个储物盒,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节能环保,怎能少了您的参与?华硕光存储正在以实际行动投身于环保事业,而ECO环保生态圈则需要广大用户携手共创,让我们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开始,将节能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