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下乡招标结果公布 格力50款空调中标

作者:家电网
2010年02月05日13:3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2月4日,家电下乡第四批全国空调项目正式开标,格力空调6大系列50个型号中标。

  据悉此次招标仍然是针对洗衣机、彩电、电冰箱、冷柜、手机、电磁灶、空调、计算机、微波炉、太阳能热水器、储水式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共12类产品,其中每类产品招标均分为A和B两个项目,其中A项目是针对此前已中标企业参加的新产品投标,B项目则是针对未中过标的新投标企业。

  2010年国家财政部、商务部再度启动新一轮的“家电下乡”产品招标工作,市场范围扩大到全国。空调属于第四次招标,格力从此前的30款扩大到50款。为方便农民购买,做好售后服务工作,格力还着手进一步加强了对“下乡空调”的生产、流通、售后的监督和指导工作,有针对性地完善乡镇服务体系。

  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曾经表示,空调下乡不会立竿见影,而是一个精耕细作的过程。其实格力空调早就“下乡”了。格力空调在全国有三万多个网点,近1万个专卖店,深入各级乡镇,相较于大连锁,格力专卖店更显灵活和优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