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27寸iMac屏幕偏黄 苹果英国高价回收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5日13:56

在刚刚解决了花屏问题后,近日有用户又抱怨苹果27寸iMac存在屏幕偏黄的问题。对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iMac显示问题,Gizmodo采访了苹果在英国的经销商,猜猜现在是什么局面?苹果27寸iMac已经缺货,他们愿意以115%的价格回收出现屏幕发黄问题的27寸iMac。

苹果英国经销商表示:“屏幕发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虽然苹果刚刚发布了固件升级来修复27寸iMac花屏和屏幕闪烁的问题,但是我们无法确定这个问题是否真正得到了解决。”

“苹果在欧洲已经没有任何27寸iMac存货了,而且还有230多份订单没有完成。苹果已经开始为用户提供全额退款外加15%的价格补偿,我们还不清楚苹果在美国是不是也会采取同样的措施,不过在英国事实确实如此。”

“苹果专卖店和第三方零售商都已经开始了退款活动,不过退还和额外补偿的金额都来自于苹果而不是第三方零售商,我们已经有两位客户获得了机器的全额退款和15%的价格补偿。”

苹果英国高价回收存在屏幕偏黄问题的27寸iMac

苹果英国高价回收存在屏幕偏黄问题的27寸iMac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