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格力部署国际战略 聘成龙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5日14:11

  近日,空调老大格力重磅出击,聘请国际巨星成龙作为格力品牌形象代言人,这也是格力近年来首次启用明星代言。目前系列广告片已在中央电视台等全国主流电视媒体陆续播出。

  据悉,格力此次启动明星代言,主要是国际战略部署所需。

  格力相关人士介绍,多年来,格力苦练“内功”,坚持自主创新、精工品质,实现自主品牌出口100多个国家,在国际上已建立一定声誉。与成龙合作,是希望通过其健康积极的形象和国际影响力,搭建起格力品牌和消费者更通畅的沟通桥梁,让全球消费者更深入了解格力品牌价值和创新能力,了解“中国创造”。

  记者比较,发现两者核心内涵吻合度极高。随着近日《大兵小将》的开机拍摄,成龙刚好演了整整100部电影,从籍籍无名的配角到如今的国际巨星,成龙已经成为中国人走向国际的典型代表,更是中国人的骄傲。再看格力品牌,从当年不到2万台生产量的小厂,到如今全球最大的空调制造商,坚持自主创新,以精品品质代表“中国创造”走向国际。两者拼搏向前的精神和务实可信的形象自成一体,想必这也是促使两者达成合作最主要的原因。

  成龙在拍摄广告片的时候,也力赞格力空调的好品质,还积极和工作人员建言有吸引力的广告词,号召“中国人,就要用好的国货。”

  据格力方面透露,下一步动作将携手成龙紧锣密鼓开展系列推广活动,充分发挥二者的影响力,实现品牌合力共振。

  业内观察人士告诉记者,沸沸扬扬的丰田召回事件,无疑将正经历泡沫经济的日本制造拉入更深的危机泥沼。对于中国制造,却是个难求的机遇。格力国际化适时而动,立足技术实力和优良品质,借助成龙的国际知名度,以拉升中国制造的形象与口碑,对于“中国创造”走上国际舞台有着巨大推动作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