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并非定位高端 诺基亚C5真机图参数泄露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5日14:12
  

  诺基亚将要推出C系列手机的消息,引起了界内的广泛关注。在前段时间有文件曝光出诺基亚C系列首款机型被命名为C5之后,今日国外媒体又曝光出了C5手机的真身图片。

并非定位高端 诺基亚C5真机图参数泄露

  这款采用直板造型,看似外观小巧,设计简单,颇有些6系列的风格。总的来看,这款C系列手机机型,在外观方面似乎并没有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在功能配置方面,诺基亚C5手机将采用一块2.2英寸的QVGA屏幕,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了LED闪光灯,但好像并不支持自动对焦。手机仍然采用Symbian S60v3 FP2版系统,处理器配置情况没有透露,不过了解到手机支持50MB存储器。诺基亚C5手机支持GPS,内置了新版的Ovi地图,支持FM收音和microSD扩展。此前有媒体分析C系列可能会主打移动互联功能,实际上C5的确在网络配置方面比较完善,支持GSM/GPRS/EDGE/HSDPA以及WiFi无线。从参数方面来看C5手机似乎比较过时,会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的产品。

并非定位高端 诺基亚C5真机图参数泄露

  早在去年夏季,就有网友发现诺基亚已经向芬兰商标注册机构申请了C系列的商标。对于诺基亚申请C系列商标一事,当时在业界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业界普遍认为C系列可能不是智能手机系列,而是诺基亚已经成功研发的最新的MID和Netbook设备。不过通过前段时间曝光出的资料,已经可以确定C5的手机身份。

并非定位高端 诺基亚C5真机图参数泄露

  关于诺基亚C系列手机的另一种说法,是鉴于诺基亚N系列旗舰已经排到N97,余下的数字已经越来越少,因此诺基亚设置了新的编号,欲将整个N系列移至C系列。不过在C5的参数和外观曝光出之后,这种说法也被否定,从本次曝光的C5手机的整体情况来看,似乎更倾向于中低端。

并非定位高端 诺基亚C5真机图参数泄露

  目前诺基亚C系列首款机型C5的外观和配置情况都以被曝光,价格情况还尚无信息,在即将召开的MWC大会上,相信诺基亚会发布更多关于诺基亚C5手机和C系列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