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微星推CX620/CR620新本 用酷睿新平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5日14:16
继公布CX420、CR420、CR720新型号笔记本后,微星今天继续发力,推出了CX620和CR620新型号,全部升至英特尔酷睿i处理器。

  CX620和CR620笔记本采用了微星独有的悬浮式键盘,操作更加舒适。另外还带有微星独有的GPU加速技术,可在独立和集成显卡间自由切换,更加省电。两款笔记本同样具备微星的ECO引擎省电技术,可在游戏、电影、字处理等模式转换。


fs

CX620/CR620笔记本

  具体配置方面,CX620笔记本采用了15.6英寸显示屏,搭配酷睿i系列处理器,采用HM55芯片组,配置ATi Radeon HD5470 1GB显存显卡,内存最高4GB,硬盘可配置500GB。

  具备4合1读卡器( XD MS SD MMC)、HDMI、D-sub、USB 2.0、RJ-45、Kensington锁口、耳机麦克风等接口或插槽。
搭配6芯锂离子电池,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外形大小为247.5×374×35mm,重量为2.5KG。

  CR620笔记本的外形和配置与CX620大致相同,只是采用的是英特尔集成图形核心。目前还没有售价方面的消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