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传三星将入股华映共拓大陆液晶显示器市场

来源:搜狐IT
2010年02月05日14:20

  【搜狐IT消息】2月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三星副总裁暨移动通讯部总监金在权昨日低调来到台湾,此行讨论将入股华映,并与华映旗下大陆A股华映显示科技(原闽闽东)在福州设液晶显示器面板厂,联手开拓大陆市场。

  报道指出,金在权此次也打算包下六代厂四成产能,去年底三星率团参访华映厂房时已在评估此事。金在权此次来台,双方已敲定最新合作内容,三星拟包下华映六代厂四成产能,并希望通过持股华映深化策略联盟关系。

  据悉,三星原本有意在大陆苏州设7.5代厂,但并未获得许可,影响了三星在大陆市场的布局。三星迂回通过与在大陆布局已久的华映策略合作,以华映持股75%的A股华映显示科技名义在大陆合设LCD面板厂。

  报导也引述华映发言人说法称,华映一向持开放的态度,寻求海内外的策略联盟伙伴。对于洽谈中的合作对象与方向仍言之过早。

  不过三星发言人表示这样的报导是没有根据的。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