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置升价格降 索尼时尚VAIO NW35E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5日14: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满足家庭娱乐需求

·满足家庭娱乐需求

  索尼VAIO NW35E在图形处理方面的配备和上代NW2产品是一样的,均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在GPU-Z中可以看到,其拥有80个流处理器,64位的总线宽度,以及512MB GDDR3显存。我们首先通过3DMark Vantage对其图形处理能力进行测试,得到了总分E5247,其中GPU得分为5779分,CPU得分则为4112分。(注:Entry测试分辨率为1024×768)。


索尼VAIO NW35E评测

GPU-Z详细信息

索尼VAIO NW35E评测

3DMark Vantage测试机结果 总分E5247

  注:3DMark Vantage的测试一共分为4个等级,分别为入门级(Entry,E)、性能级(Performance,P)、高端级(High,H)、极限级(Extreme,X),由于受到笔记本屏幕物理分辨率的限制,我们只能使用入门级(Entry,E)对机器进行测试。

索尼VAIO NW35E评测

3DMark06测试结果 总分4203

  我们再来通过大家更为熟悉的3DMark06来对其进行测试,最终我们得到了4203分。作为定位于面向中端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其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娱乐需求,主流的3D游戏也可应付,只不过在高画质下会显得力不从心。

  通过我们上面的一系列测试,索尼VAIO NW35E的配置与售价相对均衡,配置上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娱乐使用需求,同时其外观设计也是该机的一大卖点。本次为我们提供评测样机的北京力创天颐科技有限公司的报价为4650元,与之前的NW2系列产品相比更具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