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置升价格降 索尼时尚VAIO NW35E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5日14: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温度控制和散热测试

·不变的自然风格外观

  我们本次收到的评测样机索尼VAIO NW35E在外观设计上与我们前几天评测的NW25E一模一样,本次从经销商北京力创天颐收到的NW35为黑色款。索尼VAIO NW35E的外壳采用了珠光效果的膜内漾印工艺,并在其中凹刻有展现自然风格的波纹图样,突出表现该机的自然美感。该机采用了15.5英寸16:9宽液晶屏,其分辨率为目前主流的1366×768,并没有因娱乐机型的定位而采用更高的1920×1080分辨率。


索尼VAIO NW35E评测

索尼VAIO NW35E整体外观设计

索尼VAIO NW35E评测

经典的黑色外壳

  在屏幕上方内置有MotionEye摄像头,方便用户日常娱乐和网络视频应用。索尼VAIO NW35并没有采用雾面屏幕,镜面的屏幕虽然看上去更加的美观时尚,但反光的问题或多或少会对欣赏影片产生一定的影响,当然这个影响并不是很大。该机同大多数VAIO一样采用了下沉式转轴,以让整机更加的轻薄。

索尼VAIO NW35E评测

下沉式转轴设计

索尼VAIO NW35E评测

自然风格的凹纹设计

  重量方面,全新的VAIO NW35与之前的NW25也相差无几,在装配标准6芯锂电池后的整机重量为2.604kg,而搭配电源适配器后的旅行重量为3.003kg,作为一款15.5英寸的机型,其在便携性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与同类产品的水平相当。但对于女性用户来讲,这款产品并不适合经常携带出门,尤其是手提式电脑包,双肩背包会让外出携带的负重感有所减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