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置升价格降 索尼时尚VAIO NW35E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5日14: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承袭VAIO优良细节设计与做工

·承袭VAIO优良细节设计与做工

  在细节方面,索尼VAIO NW35E亦采用了VAIO的标志性设计--悬浮式键盘,该键盘设计的优点也不用太多的为大家说明,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对索尼VAIO的悬浮式键盘有所了解。不过,编辑个人认为作为一款15.5英寸的机型,缺少数字小键盘稍显遗憾。


索尼VAIO NW35E评测

索尼VAIO标志性的悬浮式键盘

索尼VAIO NW35E评测

电源开关、快捷键及指示灯设计

  同时,触控板的设计也较为特殊,外观有点像果冻,并在表面设计有凸点以增强使用手感,左右按键的手感偏硬,整个触控板边框的圆润设计也贴合整机的风格。在键盘区右上方设计有电源开关按键以及3个快捷键和指示灯,它们分别是:WEB快捷键、静音快捷键、Display快捷键、以及三个锁定指示灯。

索尼VAIO NW35E评测
 
索尼VAIO NW35E评测

机身左右侧接口设计(点击上图放大)

索尼VAIO NW35E评测

右掌托处贴标

  在机身前端左侧设计有无线网络状态指示灯、记忆棒读卡器及指示灯以及电源、电池充电和硬盘读取状态指示灯。作为一款娱乐机型,索尼VAIO NW25E在接口的配备上也较为丰富,我们看到在机身左侧设计有:外接电源、RJ-45网线接口、VGA、HDMI、IEEE1394以及一个USB 2.0接口,而机身右侧则安排了:安全锁孔、DVD刻录光驱、两个并排的USB 2.0接口和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评测小结:

  索尼VAIO NW系列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产品,其在市场上的受关注度也相对较高,而此次推出的升级产品NW35E在原先NW25E的基础上小幅度的提升了硬件配置,而其上市价格和市场价格则要低于之前的产品,更加凸显该机的性价比。该机配备的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及ATI中端独立显卡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日常娱乐使用需求,目前该机在北京力创天颐处的报价为4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