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廉价智能机 MOTO Zeppelin多谍照泄露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5日14:22
  上月底一款代号为Zeppelin的摩托罗拉新机首次曝光,虽然当时只有一张图片,但是从清晰度的来看,真实性很强,这款外形圆润直板超薄设计的产品,外形较为另类,定位相当中肯,定价相当合理,因此捕获大众芳心也就是迟早的事啦。日前,这款手机最新真机照片在网上曝光,这一次的图片来自巴西,难道MOTO这回先从南美市场做起?

    据Gizmodo的消息称,摩托罗拉 Zeppelin将会在今年3月上市,最开始的发售地区就是南美的巴西,从最早曝光时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了这款产品的主要功能配置。摩托罗拉 Zeppelin配备的是3.2英寸HVGA(320×480像素)分辨率触控屏,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具有LED辅助补光灯。

    摩托罗拉 Zeppelin拥有528MHz的高通MSM7200A处理器,支持GPS导航,并设置有3.5mm耳机插孔。值得一提的是,Zeppelin搭载最新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具有Moto Blur界面,并支持MOTO丽音技术。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HSUPA网络和WiFi。据了解,这款产品有可能是MOTO上市价格最低的一款Android手机,有可能会在接下来的MWC大会上发布,在今年3月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