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WM6.5智能机 索尼爱立信Aspen真机多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5日14:28


索尼爱立信 Aspen真机多图一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5日 索尼爱立信 Aspen是日前推出的最新一款Windows Mobile 6.5系统智能机,由于打上了环保的标示,这款产品无疑也是GreenHeart家族的最新成员。由于手机的配置不算低端,这款产品应该只是在外包装上体现环保,不会在机身上动外科手术。虽然这款手机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才推出,但是Aspen的真机图片实际早有曝光,而更新的一组曝光图片更是全方位多角度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同来分享。

    在之前的介绍中我们对Aspen外形的评价引来很多反对之声,索尼爱立信一项是粉丝忠诚,而诺记的外形设计时常遭贬这都成了惯例,不过这款索尼爱立信的Aspen难免令人想起诺基亚09年销售火爆的E系列产品,只不过Aspen的设计融入了索尼爱立信设计者精致规整的设计思路,令这款Aspen看上去更为男性化。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