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内外兼备 新UC7.1手机浏览器伴你过年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5日14:29
  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与技术提供商UC日前正式发布全新UC 7.1版手机浏览器。作为UC 在2010年的开年之作,UC7.1不仅为广大用户提供了针对虎年春节的软件主题,更在秉承其“速度”、“兼容”、“稳定”三大优势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多从外至内的手机上网新体验。UC7.1的升级功能包括:全新的节日桌面与可选主题,全新的照片即拍即传、书签同步功能,更为完善的论坛浏览模式以及更加丰富的个人中心应用,让手机上网好看又好玩。

外展新颜:全新“虎年春节版”界面

    在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到来之际,UC特别设计了虎年春节的喜庆启动界面和“红运当头”节庆主题,并提供多款新年手机桌面供用户下载。让手机上网浏览也变得“年”味十足。

  

    (红运当头“节庆主题”, 以上为在Windows Mobile平台上的界面效果)

内秀真功:论坛模式、即拍即传、书签同步一个都不能少

    ·更为完善的论坛模式

    UC7.1延续了UC7.0的论坛模式功能,并将这一UC独创的功能进一步完善。UC7.1的论坛模式支持包括Discuz!6.0/6.1/7.0、Phpwind 7.x 等15类论坛类型,涵盖目前网络中80%以上论坛。正愁买票回家难的你,不如试试更多的买票方式:登陆热门论坛,选择论坛模式,全天候在线关注任何车票转让信息,绝不放过任何一张带你回家的车票。

       普通模式下,第三屏仍无法读取论坛内帖子内容(Symbian平台)

  

  
    进入论坛模式,第一屏已经可以看到论坛内帖子内容(Symbian平台)

    论坛发烧友也不必担心不守在电脑前的春节假期会让你人气大跌,UC7,1的论坛模式泡坛子,让你不在电脑前也能照抢沙发。

    ·即拍即传,一时间分享你的照片
 
    UC7.1结合手机可即时拍照的特点,开发出 “即拍即传”的特色功能。这一最具震撼力的功能大大简化了以前手机用户上传图片的繁琐过程,极大地降低了用户使用门槛,并进一步填平了Web端社区与移动终端的“鸿沟”。


          
进入照片上传操作              选择拍照上传


            
拍摄本地照片               自动上传为附件

(以上为在Windows Mobile平台上的操作)

    用户在附件上传的选项下选择“拍照上传”,就可以即时拍摄一张照片添加入上传的附件内容。不管是过年家人、朋友聚会、美味年夜饭、或者过年旅游途中见闻……生活中的新人新事,尽可通过手机终端轻松捕捉,并与亲朋好友一起来分享属于你的特别新年。

    ·更丰富用户中心

    在娱乐应用上,UC7.1继续保持全面整合的个人用户中心,并且聚合更多的应用与功能,满足用户“新奇好玩、即时聊天、个性应用”的全面需求:
    在舟车劳顿的往返路途中,丰富的“小游戏”可以帮你打发无聊,或者用MSN、QQ、飞信来和家人聊天;
    即使是在吃年夜饭时,“手机农场”也能帮助及时收菜;
    就算没时间关注时事,“手机微博”照样让你随时不错过最热门的讨论话题。

UC用户中心首页


    
免费手机小游戏               手机开心农场          手机微博

    ·更强大的书签同步功能

    书签网上存,习惯最顺手。UC7.1的书签同步增加功能为广大用户进行浏览的个性化管理提供了稳健的基础。用户可将书签上传到UC的用户中心后台。如此一来,用户可以在任何一台手机的UC浏览器里还原书签,随时随地访问自己的收藏网站和网页。


            
Windows Mobile平台上的书签同步

    目前,面向Windows Mobile,Windows CE,JAVA,Blackberry和Symbian平台的UC7.1版已经发布,Android平台的UC7.1版也将在近期推出。作为全球8000万用户的“移动生活伴侣”,UC把用户需求当作自己不断提升技术的不懈动力,并始终致力于通过更快捷、更全面的产品创新,给用户带来实质性的体验升级。通过温馨的界面设计,和贴合移动生活的升级功能,全新的UC7.1浏览器将进一步让用户获得更为卓越的手机上网体验。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