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不用嫉妒Envy 惠普新本G62t 599美元起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5日14:30
Envy一词有“羡慕、嫉妒”的含义,惠普刚刚推出不久的最高端的消费类笔记本Envy系列笔记本,可以说是为笔记本奢侈品市场上增加了不小的色彩。当然,要想拥有Envy所需要花费的代价是非常大的,接近两万元的价格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触碰。不过今日惠普美国官网上出现的一款新机器,却让人垂涎不已!
 


  这款型号为G62t的新笔记本,对于国内的用户而言还非常的陌生,这款机器目前在HP官网的报价为599.99美元起,光看外观的第一眼,实在是让人没有办法不联想到Envy身上去,一个字——赞!
 


  根据官网介绍,这款惠普 G62t采用15.6寸LED屏幕设计,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根据售价的判断,机器外壳应该是复合材质,但是比较好的一点是,这款机器的模具似乎与高端的Envy笔记本同源,虽然必然有很多精简,例如顶级音效系统配置等,但是个性高贵的花纹以及典雅的线条设计让人一眼望去就非常舒服。
 


  配置方面,这款全新的G62t将采用32nm的Intel 酷睿 I3、I5、I7处理器设计,配备最高4GB DDR3内存、500GB SATA 7200rpm硬盘(只是容量大小不变,但是全部是7200转规格),可选集显或者独显配置、光驱可选蓝光标准,电池为6芯。我们注意到,在Envy笔记本上面,是没有光驱设计的,而这款机器配备了光驱,所以重量上与Envy相比应该更重一些。

  不过话说回来,当初东芝推出R500系列之后,由于售价过高,后来推出了普及性较高的A600系列,虽然也没有R500系列完美,但是却卖相十足,如今惠普推出的 G62t应该说也是这样一款产品——对于那些羡慕Envy却没有能力购买的用户,完全可以选择这款机器,不但不丢份,而且还便宜了许多。
 


  当然,虽然美国官网已经挂出来这款机器的配置及售价,但是相信如果这款产品真的到了国内,售价应该不会这么便宜,如果能够在5千元左右,那将是杀伤力十足。真有那么一天的话,当前横行市场的Compaq Presario CQ系列,将何去何从?

  不过笔者倒是非常期盼这款产品能够在国内上市,一直以来惠普主流消费类笔记本虽然在国内销量一直不差,但是往往更加在意的是性价比,消费者为了追求实惠往往更多偏向于做工稍次的CQ系列而放弃Pavilion系列,如果G62t能够真的在国内上市的话,相信消费者是非常愿意见到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