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轻巧全能 索尼酷睿i5双核S118抢先图赏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5日14:3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机身接口布局及背板、电池

  作为SR系列的后系产品,S11系列在保持整体风格的同时,也作出了一些人性化的改进,其中有体现在接口布局方面的变化--S118的接口布局更加合理。

索尼SR55的左侧音频接口

S118的机身左侧

  索尼S118左侧接口从屏轴开始依次为,一个电源适配器插口,一个安全锁孔,一个HDMI接口,一个VGA接口,一个USB接口和一个S400 1394接口。

索尼S118的左侧接口

散热窗

  在机身前方,左边为SD卡和记忆棒插槽,右边为无线开关,无线、电池和硬盘状态指示灯以及一对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另外还有一个光驱弹出按键也是设置在最右侧。

  在机身右侧,分别为网线接口、两个USB接口、一个DVD刻录光驱。在光驱上看不到弹出按钮,这个按钮被设置在了机身前方右侧。不过在光驱上有一个小孔,可能是为了平衡光盘高速旋转时光驱的内外气压。

索尼S118右侧接口

索尼S118右侧接口

DVD刻录光驱右侧有一个小孔

  和SR系列机型相比,S118的音频接口被设置在了机身前方右侧是比较合理的,符合一般人的使用习惯。而SR的音频接口则被安置在散热窗和屏幕转轴之间,一方面不便于来回插拔耳机和麦克分,另外耳机线可能会挡住一部分散热窗,不利于散热,也可能造成耳机线发热。

S118的电池

容量为5000毫安时

  索尼S118机身背面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拆卸的部分有硬盘、内存和电池,其中电池的容量为5000毫安时,在续航时间上应该有不错的表现。在随后的产品评测中我们会具体测试S118的续航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