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更要实用 三星侧滑酷毕B531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5日14:36


  前言:2009年,三星推出了旗下首款“酷毕(Corby)”系列产品:S3650C。凭借着时尚的可换彩壳设计,三星S3650C以较低的价格成为了千元价位触控手机市场的宠儿。

时尚炫风来袭 三星酷毕S3650C评测

图为:三星S3650C手机

  随后,三星又陆续在国外发布了多款酷毕新机,外观造型涵盖了侧滑全键盘(三星B5310/CorbyPro)、入门直板触控(三星C3510/Corby POP)以及翻盖设计(三星Corby Folder手机)。

  作为入门款式,三星酷毕 POP(C3510)将延续S3650C的触控设计,并且将2.8英寸QVGA分辨率显示屏幕继承了下来,不过在拍照方面,镜头则缩水至130万像素。

千元新时尚 三星C3510 Corby Pop发布

图为:三星C3510手机
图为三星C3510 Corby POP

  虽然在具体参数方面并未完全曝光,但折叠造型的酷毕手机还是引起了不少女性用户的青睐。

酷毕也翻盖 Corby Folder三星W930曝光

图为三星Corby Folder手机

  三星M5650 Lindy可以看做是音乐升级版的酷毕手机,具备3.5mm耳机接口以及300万像素拍照镜头。

3G/WiFi助推 酷毕升级版三星M3650发布

图为三星M5650 Lindy手机

  作为三星酷毕系列中的高阶款式,但从Pro的型号后缀便可看出B5310的市场定位。升级至320万像素拍照镜头以及对Wifi网络的支持。当然,还有侧滑全键盘设计。

1

图为三星CorbyPro B5310手机

  从三星陆续发布酷毕系列手机的情形来看,Corby将形成多种外形以及硬件配置的时尚手机系列,针对年轻用户所热衷的社交网络以及亮丽色彩外观进行不断改进。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该系列中即将登录国内市场的B5310,具备着侧滑全键盘以及300万像素拍照镜头的酷毕系列高端产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