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更要实用 三星侧滑酷毕B531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5日14:36


  电力续航

  三星B5310采用了容量为960毫安时锂离子电池,这与之前酷毕S3650C完全相同,但综合S3650C包装内采用两块原装的配置来看,三星B5310应该也不会在电池配置方面“小气”。

时尚更要实用 三星侧滑酷比B5310评测

图为:三星B5310手机电池

  评测总结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对2009年推出的三星酷毕(S3650C)记忆犹新,时尚的外观以及可换的色彩外壳在入门级触控手机市场具备着超高的人气。而后续推出的多款衍生作品中,三星B5310则将面对更为主流的用户,全键盘以及Wifi的设计具备着更为强大的网络体验。此外,全新酷毕系列还在音乐表现能力方面提升明显。如果能够延续前作S3650C的价格策略,B5310也有望上市后较短时间内获得市场首肯。

时尚更要实用 三星侧滑酷比B5310评测

图为:三星B531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