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i5芯独显500G硬盘 索尼粉色爱恋本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5日15:13

  索尼VPCCW2S2C(粉色爱恋)笔记本采用全彩机身,甜蜜的粉色非常吸引眼球,同时也迎合了即将到来的情人节,相信对女性朋友具有不小的杀伤力。配置方面,搭载了最新的酷睿i5-520M处理器,配备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预装了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可以说是内外兼修。目前经销商给出的促销价为6788元,加258元还可换购原装UMS31鼠标以及原装包。

  外观方面,索尼VPCCW2S2C(粉色爱恋)笔记本采用粉红色主色调机身设计,以钢琴烤漆配合模内漾印营造出小女生特有的甜蜜感,顶盖处浪漫的树叶花纹更加增加了这款笔记本的恋爱气息。内饰方面,采用白色的巧克力键盘,配以粉色掌托,并且粉色的设计较上盖要深一些,与顶盖营造的浪漫气息遥相呼应。另外,该机还配备了14英寸16:9宽屏设计,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方内置一枚高感光摄像头。



索尼VPCCW2S2C(粉色爱恋)笔记本


索尼VPCCW2S2C(粉色爱恋)笔记本

  配置方面,索尼VPCCW2S2C采用英特尔酷睿i5-520M处理器;标配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7 Home Baic操作系统,



索尼 CW2S2C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520M
标称主频 2.4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330M
显存 512MB
显存类型 GDDRIII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其他性能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任意一款加258元可得原装UMS31鼠标,加原装包。

  编辑点评:

  如果说粉色对女性朋友有着不可小觑的杀伤力相信一点也不为过。索尼VPCCW2S2C采用了浪漫的粉色外观,更配合了这个浪漫的2月,相信仅就外观而言,已经赢得了不少MM的倾心。但是这款索尼VPCCW2S2C不仅拥有漂亮的外观,配置上也非常窝心,酷睿i5处理器、GT 330M独显、500GB硬盘,可谓内外兼修,展现了索尼强大的设计实力。

索尼 CW2S2C
[参考价格] 678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