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格纹取代指纹 EeePC贴心的时尚

2010年02月05日15:18

  当围巾、衬衣、裙摆、Legging这些惯常的事物与格纹碰撞后,这些小物件都增添了时尚气息,让人惊艳的或学院范、田园风,或随性混搭派的气质都从格纹中展现出来。当EeePC这样的科技产品与格纹相遇,又会怎样? 华硕EeePC 1005PE的菱格纹,天生就是这种低调的时尚气质。


  EeePC 1005PE的上盖被规整细密的菱格纹包裹,而菱格纹的设计,避免了以往上网本指纹、手印留在机器上造成的“花猫脸”,更防滑、抗刮伤,细节提高了实用性,EeePC一直关注提升使用者的体验感受,足见华硕设计师的贴心。


  EeePC 1005PE不仅外观设计贴心,性能也具有十足的魅力。其搭载全新的英特尔Atom N450处理器,具备11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Windows7和Express Gate双操作系统,开机时间仅需8秒。


  此外,10.1英寸高亮度LED背光液晶屏、320GB硬盘外加华硕独家提供的500GB超大容量网络存储空间、1GB内存、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n无线网络连接方式,更有华硕独家贴心软件Eee Docking和“F9”一键恢复等实用功能,让EeePC 1005PE成为“第二台电脑”的首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