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红与黑的魅惑,长城经典11.6寸小本市售3K

2010年02月05日15:20

  自长城A91U上市以来,该款轻薄本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最近长城电脑又推出一款A91U主题为“魅惑”的新款时尚经典外观笔记本,外观采用红黑色泽搭配的方式呈现了黑与红的魅惑,给人以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无论是职场新人、大学生、时尚小资、白领丽人,只要敢于追求时尚,乐于走在流行前线,就一定会被它经典的外观所诱惑。而长城A91U仅3599元的超低价格更是吸引了众多粉丝!

  


  在外观方面,长城A91U“魅惑”采用红黑经典色调搭配,具备永不过时的时尚韵味。黑色的钢琴烤漆A面,而内饰则以红色为底色,庄重、大气,黑搭配经典红,更凸显整机的尊贵与时尚,经典外观设计非常到位,时尚的红黑颜色搭配与柔和的S曲线相结合,魅态而稳重。整个机身面板细腻光滑,坚固耐磨,极富层次感,配合流畅的线条,美感十足,带来一种经典碰撞经典的视觉冲击。

  轻薄的机身上最厚的地方不超过30mm,重量仅为1.33KG,移动便携性能大大增强,轻盈的体态让喜欢外出的用户爱不释手。同时A91U采用了侧面开合弯曲的飞翔羽翼设计,外观玲珑精致,侧面曲线流畅圆润,更呈现出诱人的“魔鬼”身材。


  笔记本的键盘采用悬浮式完全平铺设计,利用了一切可用的空间,按键和触摸面板都明显增大,带来更舒适的手感新体验。悬浮式键盘不但外观更时尚、更具美感,悬浮式键盘的键帽表面还采用大气的黑色磨砂设计,底面采用极富质感的经典红钢琴漆,好看的同时又能增加手指的摩擦阻力。悬浮式键盘的每颗键帽之间都有明显的间隔,能够轻松的将灰尘清除,减少了用户清洁键盘的不便。

  这款长城CULV轻薄本A91U不仅拥有鬼魅般诱人的外观,更是一款精心打造的高性能笔记本。长城A91U采用了超低电压的英特尔ULV处理器,45纳米制造工艺、酷睿2架构、主频为1.3GHz。超长电池续航能力比常规版本处理器的续航能力都会多出3到4个小时。存储方面标配了1G内存以及250G容量硬盘。 11.6英寸LED宽屏16:9黄金显示比例, 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

  接口方面,长城A91U机身左侧提供HDMI接口,1个USB2.0接口以及读卡器位,机身右侧提供音频输入、输出接口,2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45接口以及电源锁孔,完全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使用。

  长城A91U“魅惑”系列,红黑色外观设计打造了轻薄笔记本的经典身姿,抑或充满无限遐想的线条,与黑色、红色的交织,整体十分时尚。仅11.6英寸的轻薄小本在硬件方面搭配的中规中距,性能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基本的使用需求,市售3599元的亲民售价使其更加具有诱惑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