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第三方手机软件借势虎年春节“开战”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5日15:22

  眼看春节味道渐浓,手机软件江湖也是大腕云集。各大手机客户端纷纷染指虎年春节,令今年的春节市场显得热闹无比。

  墨迹天气2.5正式版发布


  墨迹天气新年伊始推出2.5正式版,让春节出行的人们时时掌握天气动向。新版本增加了155个城市之多,这样,无论在哪都让天气跟着你走,超有面子。

  搜狗手机输入法,多款皮肤春节齐登场


  新年新气象,搜狗新年推出多款新皮肤,让用户在手机输入中也享受过年的喜庆气氛。

  千尺下载,让春节和情人节和平共处

  千尺下载作为国人第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手机下载软件,也在今年春节期间推出了一个“维和套餐”,让春节和情人节从此和平共处。


  2010年的春天,不论是支持国货或是崇尚浪漫,都可以在“千尺维和套餐”中品尝到适合你的口味。

  开心听触摸屏版华丽面世

  在iphone的触摸屏热潮中,开心听在岁末推出了国内第一款支持S60V5触摸屏版的手机音乐软件。如果你是V5用户,可以手机直接登陆千尺下载进行下载,因为千尺下载已经全线预置到S60V5手机当中。


  尽管离春节还有一段距离,相信这些手机软件都会赚到不错的“票房成绩”,让明年的手机软件市场更加虎虎生威。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