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指的享乐 长城大键盘上网本A89上市仅售2K

2010年02月05日15:29

  据统计,在人的生命长度中,近1/2的时间花费在工作上,可以想象,无时无刻不在运动着的手指,在一生中该有多“辛劳”!因为笔记本的快速普及以及我们对于笔记本使用时间的提升,消费者对笔记本使用舒适度有了更高的要求。而用户在操作笔记本时,使用最多的键盘,成为了衡量一款笔记本产品设计优劣的重要考核指标。

  键盘是最常用也是最主要的输入设备,经常输入代码、编辑文档或沉迷游戏肯定会深有感触。人靠衣裳马靠鞍,一块设计优秀的键盘能让你的手指一爽到底。

  市面上一款长城A89上网本,真正带来了手指间的享乐生活,释放束缚。仅10英寸的长城A89上网本采用大键盘设计,独立式键帽设计,让每个按键如同巧克力块浮在水面上一般放置在键盘底座上,利用了一切可用的空间,按键和触摸面板都明显增大,带来更舒适的手感新体验。


  巧克力键盘不但外观更时尚、更具美感,键盘的键帽表面还采用磨砂设计,底面采用极富质感的钢琴漆,好看的同时又能增加手指的摩擦阻力。与传统键盘相比,不论是键程还是键距都有着明显的提高,增加了操作的舒适度,让用户击键更加准确,手感更加舒适。悬浮式键盘的每颗键帽之间都有明显的间隔,能够轻松的将灰尘清除,减少了用户清洁键盘的不便。

  此外,悬浮式结构也更能防止灰尘、残渣落入键盘底座,按键与键盘面板之间的一定距离,同时还防止了喜爱留长指甲、水晶指甲的女性输入数据时,指甲卡进键盘按钮的尴尬现像。

  这款长城A89上网本不但拥有舒适的键盘设计,更能保证长达6小时的超长待机。外观方面,长城A89采用了可爱、时尚的淡粉色,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亮丽夺目。整个机身面板细腻光滑,坚固耐磨,并呈现出晶莹透白的立体效果,极富层次感,配合流畅的线条,美感十足。同时A89采用了侧面开合圆柱形设计,外观玲珑精致,侧面曲线流畅圆润,轻灵盈动带给用户更多美好的向往,与整机外观浑然天成。

  这款新年上市的长城上网本A89不仅拥有诱人的外观,更是一款精心打造的高性能笔记本。它采用了Intel Atom N450处理器,45纳米制造工艺、主频为1.66GHz。存储方面标配了2G内存以及250G容量硬盘。10英寸高亮LED屏,高像素摄像头,外置3个USB接口,1个HDMI接口,电源插孔、网络、耳机和麦克风插孔等,完全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使用。

  


  长城A89这款亮眼的上网本面世价仅2599元,无处不彰显着时尚气息,合理的配置使其性价比极高,更难得的是它把健康、快乐的手指享乐理念贯彻到我们的生活中,关注过去从未关注的,珍惜从未失去的,这也是长城A89用实际行动提醒我们的,请关爱手指,呵护手指,在娱乐和工作的同时也让手指一起享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