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3G虎年喜临门 首派新春送豪礼

2010年02月05日15:37

  继元月30日和31日两天的疯狂打折活动之后,首派手机在迎春佳节之际,再度推出优惠活动,本次的优惠活动和3G紧密结合,优惠力度还是很不错的。


  凡在2月5日至3月5日期间,购买首派A60手机的用户,可免费获得价值300元的3G卡套餐(或300元电话费充值卡)一份、128元原装电池一块、28元原装座充一个,共计456元。

  首派A60拥有黑白两种配色,按键设计上可以说有些借鉴HTC生产的GPhone,除了常见的规矩球和通话、挂机键之外,屏幕下面的4个按键也是比较常见。屏幕为常规的3.2寸,所以116x57x12.4mm的三维尺寸也相当合适,是一款比较时尚轻薄的智能手机。该机还是一款3G手机,支持GSM/EDGA/WCDMA的2G/3G网络连接,可以正常使用联通的3G卡。


  首派A60的流畅程度比G2好了不少,和G3相比几乎一样,看来首派有对这个系统进行深度的优化。根据官网的配置,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高通Qualcomm 7227, 600MHz的处理器,配合512MB ROM/256MB RAM的内存配置,要比Hero高一些,所以反应速度较快也是在情理之中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