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维推出可聊天网络电视

2010年02月05日15:40

  创维推出可聊天网络电视

  强化多媒体娱乐产品定位

  2月2日,著名家电企业创维集团在深圳发布一款具有即时聊天功能的电视新品——“COCO 聊天电视”(中文名酷酷聊天电视),标志着创维互联网电视战略的进一步加强。专家表示,创维集团自从酷开电视推出以来,实施的自建酷开网、推动闪联标准等一系列举措,使创维在互联网电视的关键领域——实用功能及内容提供方面建立了领先优势。


  创维集团总裁张学斌在产品发布会上强调,目前对于互联网电视是否为产业发展方向的争论已经毫无意义,怎样实现互联网在电视产品上的应用落地、促进3C的真正融合才应是各方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创维集团长期以来致力于电视多媒体娱乐功能的应用开发以及内容提供,并在这方面建立起了绝对优势,是电视应用功能方面的先行者和探索者。

  创维方面介绍,创维集团在2007年推出酷开娱乐电视时就建立了专门为其提供内容服务的酷开网,开始了网络电视的早期探索。2008年10月,创维又推出闪联电视,实现了电视与电脑资源的无线共享。张学斌表示,互联网为创维电视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和空间,创维将进一步探索多种形式的互联网电视应用,强化创维多媒体娱乐电视的产品定位,巩固行业地位。

  记者在产品发布会现场看到,创维此次推出的酷酷聊天电视具备强大的即时视频通讯功能,能实现TV到TV、TV到PC两种不同的通话方式。消费者还可以坐在家里,通过高品质、稳定的视频语音效果,随时与家人亲情对话,便捷省时,对话成本低廉。该产品操作简便,即使不懂电脑的老人和小孩也能使用的得心应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