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羊毛洗将成为滚筒洗衣机必备功能

2010年02月05日15:48

  近日,在由中国家用研究院和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联合举办的“国际纯羊毛标志洗衣机认证会”上,国内共6家洗衣机企业获得了国际羊毛洗认证证书,三星滚筒洗衣机的4个系列19款产品全线通过该项认证。

  国家羊毛洗标准的认证结束了“羊毛洗”功能“无章可循”的时代,国际纯羊毛认证的颁布则是提高了门槛,更利于保障消费者合理权益。中国家电研究院检验部部长鲁健国表示:国际纯羊毛标志认证对洗衣机收缩率和洗净力两个项目的测试标准,比国家标准更为严格。

  各品牌一直努力致力于家电创新,非常重视滚筒洗衣机的羊毛洗功能。如三星滚筒洗衣机早已经获得了国际羊毛洗认证证书,为国内洗衣机企业做出了表率,对提高三星品牌洗衣机的国际竞争力和规范洗衣机市场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业内人士预测,未来“羊毛洗”将成为滚筒洗衣机必备功能。随着近年来羊毛织物的普及,特别是在冬季,衣物中普遍都含有羊毛成分,如何能够让羊毛衣物在洗衣机中得到精心呵护,并保持不变形不缩水,成为消费者选购洗衣机时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而此时,是否贴有国际羊毛局认证标识,便将成为消费者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